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白沙灣-大叔大嬸之旅(X)

說到暑假

當然一定要去海邊的啦!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身為魚類生物的我
對於海邊就有一種憧憬
我內心的興奮已經快滿出來了

話不多說準備出發吧!

淡水捷運站等轉車下一秒

YA~終於到了!(灑花

等等這個人是誰?!

因為他會吹國樂的笙
所以我都叫他阿笙



阿笙他也買了一台新單眼
我們就可以來互拍


所以只要照片中有出現我
就是她拍的
如果照片出現阿笙
就是我拍的

如果們兩個都出現在照片裡..........
那就是路人拍的

好啦我要來解釋一下為什麼這篇文章的標題這麼詭異
因為我的個性超級隨興放蕩
所以阿笙都叫我大叔

然後阿笙常常會發出像大嬸那樣
顆顆顆顆顆的笑聲
所以就是大嬸(蓋章)



然後我們還一直對海浪做出奇怪的事情
我一直在狂踩海浪
然後阿笙一直對海浪

使出霸氣

意義不明

然後我們又繼續到處亂拍








去沙灘當然少不了堆沙雕!

堆了一隻熊麻吉

和一隻彼得兔

還畫了一隻傑多

和一個大十字架



當然就肚子餓了
然後就隨便找了一家小餐館歇息




老闆娘人超好
因為裡面的客人只有我們兩個人
所以他一直跟我們聊天
生意到底是多不好阿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加上七月
所以人比較少

也因為老闆娘太閒
就帶我們參觀他們家樓上開的民宿

上樓囉



 一打開窗就能看到海岸的感覺超棒的!!

住在那民宿的好處就是
想游泳的時候下個樓梯就可以到沙灘
想休息的時候就直接躺死在床上
到晚上還可以烤肉
不然也可以拿麥克風亂唱歌也不會有鄰居抗議

他每一間都有不同的顏色和風格
非常的可愛

整個氣氛就很隨意悠閒自由!




可以看見天空的小浴池
粉紅色系列的房間 超級少女


為了遮住醜醜的電線
老闆娘做的小花花變得如此的創意可愛

很魔術感覺的浴室

紫色房間超適合睡覺的
綠色房間也超適合睡的



時間過得飛快
太陽也偷偷的想下班了

也差不多要結束今天的旅程了
我就PO幾張在夕陽下的照片
來當今天的黑批ㄝ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