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彷彿國外的度假小島】小琉球/高雄 三天兩夜行


家看到這張照片 
一定以為這是在國外拍的

不!!

這就是在台灣我要來介紹這次的小琉球//高雄三天兩夜行了!!

一天我跟同學從三重搭和馨客運出發
直接殺到高雄,再轉車到
東港準備搭船
天氣真的超好的

船只搭了
20分鐘就到了小琉球,美麗的小島
<以下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來就先到了民宿放行李,那邊的民宿有結合一些觀光導覽
在傍晚的時候有潮間帶的生物解說,然後我們就去晃晃看


解說員總共抓到了海參,海膽,陽睡足,還有一隻海星
那邊很美,海天一色

 
覽結束後,已經接近晚上了,期待已久的夕陽也被雲層遮住了
後來突如其來下了一場大雨,我們就在大雨中騎機車環島

有種很刺激的感覺 ,在加上我本來就很愛淋雨





完雨後,就去吃燒烤吃到飽
超級滿足的,趁還是大學的時候熱血一下

然後就迎接清晨的日出

床後我們要去浮潛,
我真心推薦大家去小琉球一定要去浮潛
那邊的海底生物真的很多,魚也很多又很笨,我們一張開手
可以輕易的摸到他們的鱗片,有一隻海龜還跟著我們一起游泳呢




完淺,我們又去環島!!!!(到底環島多少次了)
這次就晃到一個地方很多釣客,那邊的水也很清澈美麗

我們就坐在距離海岸有三層樓高的平台上看著浪
水清澈到都能看到整個海底





來繼續環島,看到一片很美的沙灘
好像真的到國外度假一樣水就是跟照片上的一樣藍



























來就去一些其他的觀光景點
像是烏鬼洞美人洞啦,登塔之類的地方
但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沒有駐足很久


我們就準備搭船衝到下一站
高雄






















天晚上我們是睡背包客的民宿,所以可以認識很多從不同地方來的朋友
認識從福建跟菲律賓來的朋友,跟他們聊天很有趣,因為每個人的故事都不太一樣

後來趁半夜,我們跑去騎腳踏車步道,沿路有經過駁二和愛河
可惜因為太晚,沒有搭上愛河的船,希望之後來高雄能搭的到
夜晚的高雄很精彩

























了早上,我們又去騎腳踏車步道
早上與夜晚的風景和感覺差異很大
這是我第一次到高雄
發現高雄市一個很乾淨,而且注重藝術的地方

這裡的房子都超美的,感覺都有規畫過

























們後來一直騎腳踏車步道,來來回回大概騎了五遍了吧(?
我都覺得自己是白癡了
但那邊的腳踏車步道真的很美

很乾淨整潔沒有一滴垃圾,路上很安靜彷彿來到日本了
整個天空就像倒過來的海洋一樣好美


後來我們還起腳踏車到英國領事館,但因為要收門票就沒進去了

但那邊的海真的很漂亮




























後,我們終於不用再騎腳踏車了
可以好好參觀駁二了
由於我很喜歡畫畫,所以看到一些插畫會覺得很興奮
駁二裡面也有很多展覽

但因為時間關係,無法一一參觀 







 次的小琉球與高雄之旅真的還不錯
只可惜沒有搭到愛河的船,時間也不夠讓我去看美麗島站
不過我相信以後有的是機會,畢竟高雄真的很美

沿路上,一直有某對情侶在吵架,增添不少的樂趣(好壞



個人私心放一些自拍照(诶?

這些是同學拿單眼幫我拍的,超級專業






































今天的旅遊介紹就打到這裡
感謝大家來看我的網誌^_^
啾咪~















2 則留言: